导航
导航MENU
关注中鹏
天安数码城(集团)刘一平总监等一行莅临中鹏教育考察交流
2020/08/03

7月31日,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发展部刘一平总监等一行莅临中鹏教育总部考察交流,双方就职业技能培训、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运营等领域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11.png

-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发展部刘一平总监(左三)等一行与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右三)、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女士(右二)等合影-

 

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发展部刘一平总监等一行在中鹏教育高管周影女士等陪同下参观了中鹏教育总部的办公环境。


22.png

-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发展部刘一平总监(左一)等一行在中鹏教育高管周影女士(右一)等陪同下参观中鹏教育总部办公环境-

 

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鹏教育双方代表召开座谈会,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创新发展部刘一平总监等一行、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女士、中鹏教育高管周影女士等出席会议。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介绍,作为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等众多职业技能评价单位战略合作伙伴,中鹏教育拥有省人社厅批准设立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广东数码艺术研究会职业技能鉴定所”,是多个国家、省、市职业标准和行业标准的推动者与建设者。

 

高德全先生强调,中鹏教育在创意设计作品版权宣传、备案、保护工作上有着良好的行业基础和专业资源基础,2019年,中鹏教育获得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授予的“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广东省最具价值版权作品”等荣誉。2020年1月9日,依托中鹏教育旗下子公司负责运营的设计艺术互联网门户平台“中国设计之窗“数字作品备案中心”的行业资源与互联网版权运营基础,中鹏教育与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双方共建的“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教育和科技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版权保护联合会深圳办事处”正式揭牌成立。

 

 图片 41.png

-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鹏教育双方代表召开座谈会剪影-

 

座谈会上,刘一平总监对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核心优势、服务理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期待与中鹏教育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双方希望,依托中鹏教育在人才培训、职业标准开发、数字作品备案中心等方面的资源和影响,结合天安数码城(集团)有限公司在产教园区升级服务运营方面的平台资源整合,从而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网络教育学院】开通多重利好政策支持中鹏 【9月20日报名截止】深圳市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火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