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导航MENU
关注中鹏
中鹏教育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2021/01/13

1月8日上午,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联合创始人姜龙先生等一行拜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交流座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程萍,副校长朱立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朱立学副校长主持。

111.png

△座谈会剪影

恺农业工程学院程萍校长代表学校对中鹏教育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科研创新和服务社会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程萍校长表示,学校近年来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紧密围绕社会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拓展合作空间,拟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继续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中鹏教育高德全董事长对中鹏教育的发展现状、业务范围等进行介绍。中鹏教育成立于2003年8月1日,致力于职业教育与培训、成人学历教育、互联网教育与服务、人力资源服务、设计艺术产教园区和技工院校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工作及管理服务工作。目前,中鹏教育已投资设立了24所职业培训连锁校区和其它各类子公司,与近30所知名院校展开深度合作,业务范围覆盖整个华南地区,是广东省设计艺术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与评价领域的领军企业。

kcgw-pc6(1).jpg

kcgw-pc6(2).jpg

△中鹏教育校区环境剪影(部分)

座谈双方均表示期待开展广泛合作,共谋发展。双方就各自关注的焦点问题、合作方向、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达成共识,一致决定会后整理出合作意向内容清单,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厘清思路。

年终回顾┃凝心聚力,飞跃2020!整装待发,“赢”战2021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领导莅临中鹏教育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