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导航MENU
关注中鹏
这家公司怎么这样对待湖北员工!又是送花,又是请吃饭
2020/04/17

2020年3月,所有国人用坚守和努力于“寒冬”深处,一起拼出了一片春天!方舱谢幕,援鄂医护人员踏上归程,武汉地铁运营,人员复工......



-中鹏教育湖北疫区员工返岗欢迎会视频-


中鹏教育的25位湖北疫区员工也在这个时候陆续返岗,回到中鹏教育这个大家庭。为此,4月15日,中鹏教育在深圳总部开展了以“亲鹏相伴·欢迎回家”为主题的欢迎会,用最温暖的方式欢迎湖北疫区员工平安回家!


kcgw-pc11.jpg

-中鹏教育湖北疫区员工与领导合影-


-温暖同行-

中鹏教育与家人共克时艰


“来到中鹏教育就是一家人,把家人的安危和利益放在首位,是中鹏教育的责任和担当。”中鹏教育高管在欢迎会上说道。疫情爆发后,中鹏教育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工作组,聘请专业消杀公司每天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杀,提前准备好充足的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物品供返岗员工使用。


疫情期间,中鹏教育高管通过抖音直播慰问湖北籍员工。为与中鹏教育所有家人共渡难关,减轻员工的经济压力,中鹏教育高管表示中鹏教育坚持不裁员、不降薪,准时发放薪资。


此外,中鹏教育建立了湖北家人群,每天通过各种互动活动在群里鼓励大家,中鹏教育人力资源部的老师也时常通过电话给湖北疫区员工进行心理疏导,让每位家人相信中鹏教育就站在他们身后,等待他们归来。


“莫道春光难揽取,疫情过后艳阳天!”中鹏教育高管说湖北人民挺过了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我们的家人们也回到了这里团聚,今后让我们大家一起为中鹏教育的春天共同努力!


-湖北疫区员工代表分享-

“我们回来了”


我们回来了!”这是湖北疫区员工代表叶峰老师站在讲台说的第一句话。“每天都会有车在村里来回宣传,还有工作人员早晚来测量体温,明明是春节大家心里却没有一丝的喜悦。”在整个分享过程中,叶峰老师眼睛里始终闪烁着泪光。


叶峰老师在疫情爆发前从武汉中转回家,可以说是亲眼目睹了疫情爆发前后的过程。后来梁老师通过直播慰问我们,叮嘱我们做好防护,那时真的觉得很温馨。随后我们在湖北家人群里接连收到关于疫情的好消息,心里更是充满了希望。”叶峰老师说很自豪自己是一名中国人,也很荣幸自己是在中鹏教育工作。


图片 3.png

-中鹏教育湖北疫区员工代表叶峰老师分享-

“得知疫情爆发时,我的心情从回家的喜悦转为了坐立不安。担心身边的人会不小心感染,担心自己因为这次疫情失去工作。但当看到全国上下团结战‘疫’,看到公司对我们不离不弃,坚持不裁员不降薪,准时发放工资时,我觉得很安心!”另一位湖北疫区员工代表张勇老师说道。


张勇老师说经过这次疫情,他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是“患难见真情”。“国家把人民安危放在第一位,中鹏教育把员工利益放在第一位,我很庆幸自己生在中国,也很庆幸自己是中鹏教育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之后我会继续在这片土地,在中鹏教育努力发挥自己的能力。”张勇老师说道。


图片 4.png

-中鹏教育湖北疫区员工代表张勇老师分享-


欢迎会结束后,公司还组织了欢迎晚宴,在晚宴上董事长及高管团队一行参与。

“我们今天能平安站在这里,中鹏教育能挺过这个寒冬,要感谢祖国的强大,感谢湖北人民的坚强,更要感谢中鹏教育每位家人真诚的付出!”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在家宴上说道。


图片 6.png

图片 5.png

-中鹏教育湖北疫区员工参加家宴合影-

只要携手并肩,没有哪个冬天不可逾越;只要共同守望,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此时此刻,春上枝头,又是一个生机盎然的季节,让我们所有人一起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逆流勇进】热烈祝贺中鹏教育东莞校区盛大开业! 【赢战2020】热烈祝贺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