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导航MENU
关注中鹏
【赢战2020】热烈祝贺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盛大开业!
2020/04/23

4月23日,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日里,中鹏教育喜迎珠海分公司盛大开业!

珠海分公司的开业是中鹏教育十七年来砥砺奋进的一个缩影,是中鹏教育在疫情之下逆“市”而上的重要战略布局。


kcgw-pc10 (1).jpg


-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开业庆典合影-

图片7.png

图片8.png

-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开业庆典剪影-



抓住机遇,全力进军国内(国际)主板市场



珠海是全国新增流动人口大市,市场潜力大。珠海分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中鹏教育进军国内(国际)主板市场的发展进程。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表示,中鹏教育在职业教育领域拥有雄厚的国家、省、市级教育行业资源和千余家企业渠道资源,拥有实力雄厚的股东资源。在国家利好政策的助力下,深圳总部与18个职业培训连锁校区和其他各类子公司共同努力,力争把中鹏教育打造成为广东省职业教育培训系统当中的“独角兽”企业


图片9.png

-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出席开业庆典并致辞-


高董希望珠海分公司全体同事们在今后工作开展当中,不忘作为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成立珠海分公司,是中鹏教育走出广东,走向华南,走向全国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中鹏教育高管表示,她对中鹏教育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她也坚信在珠海分公司总经理周向女士的带领下,珠海分公司能够快速的走出节奏,站稳珠海市场,成为珠海当地重要的职业教育品牌。


kcgw-pc10 (2).jpg

-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总经理周向女士(左一)-



坚守信念,珠海中鹏定将走出特色



“感谢董事会各位股东以及张军总的信任,感谢各部门同事的积极配合,感谢战友倪恒琳老师、胡庆国老师等的大力支持,未来我定不负众望,充分整合利用各方资源,带领团队携手共进,走出珠海中鹏独有的特色。”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总经理周向女士充满信心地说,她将和团队伙伴共同努力,快速拓展珠江西岸市场,打开新局域,把珠海分公司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和标杆。


图片11.png

-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总经理周向女士讲话-


周向女士介绍,珠海分公司坐落于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新港路9号珠海信息港A栋4楼,人流量大、交通便捷,乘坐公交车K3、10A路至城轨唐家湾站,步行900米即可到达。分公司内办公环境优雅教学设备设施完善,配有多媒体教室、自习室、接待室、休闲区及茶水间等。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办公环境-


在周向女士的带领下,在各位同事齐心协力的努力下,珠海分公司定会与中鹏教育共同进步,向全国职业教育领军品牌迈进。中鹏教育股东代表姜龙先生表示,在疫情的连环压力下,中鹏教育仍坚持拓展经营版图,通过战略升级实现弯道超车,我们有理由坚信中鹏教育一定会成为教育培训行业的王者。


图片 11.png

-中鹏教育股东代表姜龙先生出席开业庆典并致辞-



鹏展新翼,翱翔珠海

祝珠海分公司业绩长虹,节节高升



开业庆典上,珠海分公司合伙人张军老师、珠海分公司总经理周向女士、珠海分公司学历服务部经理倪恒琳女士共同为珠海分公司揭牌,宣布珠海分公司正式成立!


kcgw-pc10 (3).jpg

-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揭牌仪式-




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合伙人张军先生、中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中鹏教育股东代表姜龙先生、中鹏教育高管苗静女士、中鹏教育高管李晶女士、中鹏教育副总经理兼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郭文忠先生、中鹏教育技能事业部总经理高原先生等一行领导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并举杯共庆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顺利开业!


图片 15.png

图片 14.png

kcgw-pc10 (4).jpg

-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团队与部分嘉宾合影-




鹏展新翼,翱翔珠海!珠海分公司成立是中鹏教育2020年重要战略布局的一部分,在此我们祝愿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财源广进,节节高升!未来,中鹏教育的管理团队和所有员工,将继续以昂扬斗志并肩携手共赴前程,赢战2020,赢取中鹏教育的发展和未来,赢取属于我们的光荣和梦想!


这家公司怎么这样对待湖北员工!又是送花,又是请吃饭 有奖征集!2020年广东省广告设计师竞赛火热征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