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导航MENU
关注中鹏
有奖征集!2020年广东省广告设计师竞赛火热征稿中
2020/05/16

日前,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告设计竞赛组委会发布通知,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将举行2020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告设计竞赛命题作品征集活动。竞赛分为职工组和师生组进行,全国各类院校教师、广告设计相关行业在职从业人员、在校学生等均可报名参赛。


图片15.png


本次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告设计竞赛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广东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提供技术指导,由中鹏教育担任会长单位的广东数码艺术研究会承办,中鹏教育旗下分公司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中鹏教育担任会长单位的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深圳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承办。旨在加快培养技能人才,促进广东省文化创意产业、数码艺术产业及广告行业的发展,服务广东产业转型,推动我省数码艺术产业、广告设计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图片16.png

 

中鹏教育自2003年成立以来,曾先后承办或协办过八届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告设计竞赛,在该赛事上具备丰富的办赛经验。在广告设计、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室内设计、UI设计、珠宝设计等职业技能培训领域深耕十余年,已发展成为全国设计艺术职业教育领军品牌和华南地区成人学历教育领军品牌。中鹏教育将积极利用自身雄厚的教育行业资源、丰富的举办大型赛事经验、选派优秀的工作团队,确保本次竞赛的办赛规模、办赛层次、办赛水平、办赛影响,将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广告设计竞赛办出新高度。


赛事详细事项如下

图片 7.png


欢迎全国各类院校教师、广告设计相关行业在职从业人员、在校学生等踊跃报名参赛。


【赢战2020】热烈祝贺中鹏教育珠海分公司盛大开业! 广东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肖光红院长一行莅临中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