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导航MENU
关注中鹏
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2016/08/30

01.jpg

嘉宾合影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6年8月30日,中鹏教育集团正式成为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并于下午16:00在中鹏教育集团广州校区举行了授牌仪式。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梁满光先生、秘书长陈俊传先生、副秘书长黄卫平女士、会员部主任李育洪先生;中国劳动保障报华南站站长李继军先生、记者张敏女士等嘉宾出席了授牌仪式。

02.jpg

授牌仪式后,中鹏教育集团副董事长胡年先生向嘉宾汇报了中鹏教育集团十年成长历程、发展路径、展望了中鹏教育集团的未来。并表示,一是中鹏教育集团将一如既往的为培养专业优秀的技能人才为己任;二是作为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是我们的荣誉,同时也肩负着更大的责任;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梁满光先生对工作做出指导,要求中鹏的培训项目将继续顺应时代产业的发展需要,要为广东省企业和员工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履责践行,并对中鹏教育集团获得荣誉表示祝贺。

03.jpg

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梁满光先生与中鹏教育集团副董事长胡年先生合影

04.jpg

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协会秘书长陈俊传先生与中鹏教育集团副董事长胡年先生合影

副会长单位授牌,既是一项荣誉,也是不断激励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动力。中鹏教育集团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并以此为新起点,深入推进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结合市场经济、发展中鹏产业,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为建设教育发展平台和中国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关于2016广东省“中鹏杯”广告设计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设计之都千人公益设计大讲堂”培养设计人才,公益助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