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导航MENU
关注中鹏
“设计之都千人公益设计大讲堂”培养设计人才,公益助力发展
2017/09/10

01.jpg

为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加速发展深圳文化创意产业,助力深圳设计之都、时尚之都、文明之都的创新建设,9月10日,由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管理服务中心发起,中国设计之窗、广东数码艺术研究会、深圳市创意知识产权促进会、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主办,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设计之都千人公益设计大讲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02.jpg

     本次公益培训活动组织单位,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周影女士做开班致辞。周影女士表示,这是一场集结了政府、行业协会、企业三方力量的公益系列培训活动,也是为即将到来的深圳“设计之都”10周年生日庆典活动的预热献礼。感谢活动筹备期间工作人员的积极奉献,同时也祝愿参加本次活动的学员们都能在此收获更多,为自己、也是为深圳的文化产业发展带来更积极的影响,为“设计之都”的建设共同努力!

03.jpg

开幕式后,千人讲座课程正式开始。深圳市中鹏培训 UI设计专家讲师、学科带头人张伟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一场集专业与生动于一体的《“互联网+”时代下的UI设计发展趋势》。课堂上张伟老师结合案例鉴赏,全方面分析UI设计发展新趋势,引领学员深入学习新时代下的交互界面设计创意新模式。

04.jpg

《“互联网”+时代下的UI设计发展趋势》学员合影留念

05.jpg

10日下午,专家课题第二场是由中国设计之窗总编,深圳市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促进会会长冯家敏老师为学员讲解的《设计师创意如何变现(现实/现金)更赚钱?》
此次课程中冯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如何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保护设计师自身的创意财富、如何更好的进行自我包装、自我推广及创意推广、如何把自己的创意变成等值的财富、签约时如何就自身的条件为自己争取到最好的条件,把你的创意财富变成真正的财富。

06.jpg

《设计师创意如何变现(现实/现金)更赚钱?》学员合影留念

至此,2017深圳“设计之都千人公益大讲堂”第一期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未来几个月里,中鹏股份将与各大名家讲师携手,继续为学员们献上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名家讲座,为促进设计从业者的自我专业能力提升、深圳文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建设深圳“设计之都”带来积极的影响与贡献!

广东劳动学会&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深圳招考办:关于领取2020年上半年自考毕业证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