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导航MENU
关注中鹏
中鹏教育引进同泽控股战略投资
2019/09/04

9月3日,中鹏教育正式与同泽控股达成数千万元战略投资协议,本次投资首期由同泽控股旗下同泽基金领投2000万元。目前,同泽基金的投资款已经到账,将主要用于公司在设计职业教育领域的纵深业务发展,同泽控股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鹏教育IPO上市和行业并购工作。

鹏教育董事长高德全先生(左)与同泽控股总裁杨冀先生(右)合影



       2019年是职业教育进入发展快车道的元年。今年2月13日,国家出台了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5月26日,国家出台了技能提升行动方案,政策风口的叠加将进一步推动中鹏教育的高速发展。8月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了《关于支持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鹏教育作为深圳地区唯一一家已经完成股份制改造,并成功经历过新三板市场检验的职业教育企业,又一次迎来国家大政方针和深圳二次改革的多重重大政策利好。


中鹏教育与同泽控股双方代表合影



       中鹏教育自2018年开始进入发展快车道,预计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将比2018年实现100%增长。未来三年,中鹏教育每年倍增计划已经开始全面落实和有序推进,线上能力进一步强化,线下校区复制和扩建节奏加速,“教育+培训+人力资源+互联网”四位一体产业布局初具形态。高速增长的中鹏教育,正以崭新的步伐践行“高品质教育企业”经营理念!



同泽控股代表与中鹏教育代表洽谈



同泽控股简介


       同泽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同泽控股”)成立于2018年,是由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资本壹亿元。

       同泽控股是由杨冀先生创办,他先后在正大集团、平安集团从事投资并购业务,在华泰联合证券等多家证券公司担任投行高管,负责企业上市、并购和增发等投行业务。
杨冀先生领导的管理团队具有十五年以上资本市场从业经验,辅导上市挂牌企业20余家,融资规模几十亿元。

       同泽控股主要从事实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不良资产收购、投资银行等业务。旗下公司包括广东同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同泽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这位美女老师特爱“较真”,为什么能圈粉无数? 中鹏教育举行感恩教师节暨企业答谢晚宴